悉尼大学Economics方向研究生相关优势

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始建于1850年,是一所坐落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和最负盛名的大学,被称为“澳大利亚第一校”。为砂岩学府、澳大利亚八校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全球高校人工智能学术联盟、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的成员。同时也是AACSB、AMBA和EQUIS认证大学及欧洲全球管理教育联盟CEMS成员(每个国家地区仅一所大学入选)。

悉尼大学是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也是全球最受学子尊崇的高等学府之一。历史上共培养过6位澳大利亚总理和5位诺贝尔奖——包括2名化学奖、2名生理医学奖和1名经济学奖得主。悉尼大学同时也是全澳拥有最多亿万富翁毕业生数量的大学。

· 2024QS 世界大学排名前20位

· 2024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28名

· 2024THE世界大学排名第60名

· 2024QS可持续发展世界大学排名全澳第1名及世界第7名

· 2024QS社会影响力排名全澳第1名

校区简介

坎珀当/达灵顿校区 (Camperdown/Darlington) 位于悉尼内城区,距离悉尼CBD只有3、4公里,占地72公顷,靠近中央车站及唐人街,是悉尼大学的主校区,也是悉尼大学最大的校区,拥有六个图书馆、美术馆、历史博物馆,建筑、设计与规划学院,艺术与社会科学学院,商学院,法学院,工程学院,医学与健康学院,科学学院坐落于此校区。

其中在校区中有最有名的建筑是四方庭院 (The Quadrangle),也是悉尼著名景点之一。其建筑风格属于维多利亚时代的哥特式风格,其主要的建筑材料是砂岩石,这就是“砂岩学府”名字的由来原因。

悉尼大学的宝库—悉尼大学的总图书馆Fisher Library是南半球规模属一属二的学术图书馆,藏书达510万册。Fisher图书馆是由一位25岁的悉尼大学建筑毕业生在20世纪60年代设计,并获得澳大利亚和英国两项建筑大奖。

悉尼大学多个久负盛名的博物馆,包括Macleay Museum 、Nicholson Museum 和University Art Gallery,其中的Nicholson博物馆内收藏了许多古埃及、古希腊和古罗马的珍贵文物,包括许多世界级珍宝。学校的博物馆常年对外开放,可以免费参观游览。

主校区周围有几个大学经营的住宿选择。学生可以全年申请这些新开发项目(以及所有大学运营的住房),但请注意——大多数地方在学年开始前就已满员。

相关优势

悉尼大学的研究生经济学课程一直位居澳大利亚前五名。

学校在研究优势和卓越教学方面有着悠久而自豪的历史,是全球排名最高的经济学研究中心之一。

学校的学者和研究人员是各自领域的领导者。他们广泛的专业知识促进了对经济学关键概念的深刻理解和对当代问题的关注。

悉尼大学的校友备受追捧,包括前总理、几位新南威尔士州州长以及世界银行和储备银行的领导人。

学校的毕业生在财政部和其他政策部门、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等国际机构、金融机构和非政府组织担任有影响力的职位。
如果您还有问题,欢迎咨询专业的老师或者留言。

快速申请